close

這首歌是收錄Tank在一年前的生存之道裡的..

不過羊咩卻是在前幾禮拜的星光大道才聽到震廷弟弟唱...

覺得不錯聽喔,馬上就給他找出來聽聽...

歌詞感覺有點哀傷,不過就對了羊咩的味兒...

 

千年淚

作詞:李姚/呂建忠 作曲:呂建忠 演唱:Tank

 

才話別已深秋 只一眼就花落 窗台人影獨坐 夜沉的更寂寞

一段路分兩頭 愛了卻要放手 無事東風走過 揚起回憶如昨

﹡搖搖欲墬不只你的淚 還有僅剩的世界

 嘲笑的風高唱的離別 我卻聽不見


*穿越千年的眼淚 只有夢裡看得見

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

 前世未了的眷戀 在我血液裡分裂

 沉睡中纏綿 清醒又幻滅


夢在千絲髮間 我在夢裡擱淺 月光盡是從前 蒼白了的想念

你眺望著天邊 我眺望你的臉 緊記你的容顏 來世把你尋找


Repeat ﹡ *


搖搖欲墜不只你的淚 嘲笑的風高唱著離別 不管還要等待多少年

 

還是想抱怨一下,各位有在看陶子超級星光大道的看官們

應該越來越覺得"有怪怪的吧"...

尤其是上禮拜的楊宗瑋跟蕭敬騰,怎麼會這樣咧...

一直以為這會是個優質節目,最後還是逃不過變成這樣的命運...

台灣的節目喔,沒人看不要先怪沒觀眾,製作人愛這樣搞又怎怪的了人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